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有種想念



不能每天都說的想念

“ 我想你 ”


曾有幾次因為太想念卻不敢打擾,每一天都去夜跑,很努力的跑,滿身都是汗,那樣我就能給他一句晚安後入睡,一個人有時真的不是滋味。

曾有幾次因為太想念,把思念都寫成歌詞,唱了一遍又一遍,有時不自覺的把思念唱過到位,眼裡反轉的是淚水。

曾有幾次因為太想念特地跑去操場望著天上的星星,他好像也在望著,感覺其實距離很近,因為是同一片天空下,我知道很白目。

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很累,把每分每秒排得滿滿的,就有藉口不想念,除了睡覺。

遠距離的戀愛,真的需要很有毅力和包容,那些我一直都很會,我每天的動力就是你每一天我醒來你昨晚的留言,每一次都要安慰自己不就幾個月就會遇見了,但出門看見情侶有時還是會莫名的羨慕,甚至看見和他相似的背影,真的有想向前去的衝動。

因為這樣我好像更加珍惜見面的時刻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想念我的他

我的勇氣有時只限於文字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